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拉夏贝尔3年市值蒸发百亿 公司最新现状如何?

拉夏贝尔,曾被称为中国版ZARA,稳坐国内女装品牌第一之位。但是,在经历20年风光日子之后,拉夏贝尔近些年陷入衰落,连续两年亏损被戴帽,3年市值蒸发百亿。拉夏贝尔究竟怎么了?公司现状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拉夏贝尔市值蒸发百亿

拉夏贝尔,成立于1998年,旗下品牌包括La Chapelle、Puella等,2014年赴港上市,并于2017年在上交所挂牌。在巅峰时期,拉夏贝尔门店数量高达9674家,公司市值也一度飙至120亿元。然而,快速扩张后,拉夏贝尔遇到高库存、资金紧张等问题。去年,拉夏贝尔关闭4391家门店,负债高达73亿。

基本面恶化之下,拉夏贝尔股票也跌跌不休,A股股价从高点29.75元/股跌至如今的不足3元/股,市值缩水至14.35亿元;港股股价更是跌至不足1元,市值缩水至3.56亿港元。目前,拉夏贝尔通过关店、卖资产渡过难关,但是否能重振雄风还有待观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