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全球确诊超1131万 这两个国家的疫情最严重

由于越来越多国家对疫情不够负责,过早重启经济,这段时间全球疫情形势已经愈发严峻,累计确诊人数以及死亡人数持续大涨。根据世卫组织提供的数据,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131万,死亡人数突破53.1万,世卫组织称“疫情正在恶化”。

美国疫情最严重

美国依旧是全球累计确诊病例以及新增病例最多的国家。美国昨日新增47158例确诊病例,新增251人死亡,累计2982928例确诊病例。按照美国近段时间的新增势头推断,预计7月末时累计确诊就能达到400万例。

在拉丁美洲方面,巴西依然遭遇重大疫情袭击,有160万个病例,这已经占全球感染总人数的14%。巴西是全球仅次于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印度已成为亚洲疫情重灾区,增至69.8万例,许多人担忧印度的医疗体系无法遏制疫情,甚至无法得出正确的感染案例数字。有专家怀疑,印度实际死亡人数比公布的更加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