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成都疫情今天最新消息哪里封了?春熙路有阳性吗

今天,“成都疫情防控”上了新浪微博热搜。据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10月1日0-24时,成都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活动轨迹涉及观红酒店(成都春熙路太古里店)等。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成都疫情最新消息

10月1日0-24时,成都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其中2例为既往通报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1例。截至10月1日24时,成都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84例,现有49例确诊病例正在隔离治疗,57例无症状感染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暂住于青羊区鑫城·立方生活小区,10月1日自省外来蓉,系外地协查的重点人员筛查发现。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暂住于青羊区鑫城·立方生活小区,10月1日自省外来蓉,系密切接触者筛查发现。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暂住于锦江区观红酒店,10月1日自省外来蓉,系密切接触者筛查发现。上述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涉及银木佳苑小区(三圣街道栀子街855号)、观红酒店(成都春熙路太古里店)、早餐冰粉(春熙路街道北新街40号)、鑫城·立方生活小区(西大街131号)、琼燕便利店(西大街127号)、成绵高速青白江收费站(凤凰大道一段西)、红阳路公共厕所(成绵高速青白江收费站对面)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