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得州883个托儿所发现新冠 441例为儿童

美国防疫差已经不是秘密,由于没有采取严格的措施遏制病毒扩散,就连托儿所也遭到病毒入侵。根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州883个托儿所发现新冠,在这些托儿所里,起码有1335人感染新冠肺炎,其中包括441例为儿童。

美托儿所有大量病例

美国疫情不断恶化,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对此颇为担忧。福奇6日警告称,美国仍处在第一波大流行中,一天超5万确诊病例在过去一周数次出现,“这是一个严重的状况,我们必须立即解决。”他还表示,美国的疫情从来就没有降下来,现在又出现了激增,他恳请美国人保持社交距离,并尽量不要在室内聚会。

可惜的是,虽然福奇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但是特朗普政府不会听从他的建议,特朗普现在一心想着如何赢得大选以及重启经济。有外媒认为,比起美国政府,美国CDC在疫情期间应该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CDC应该给老百姓提供更好的建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