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印度人口2019总人数 GDP目前排世界第几?

比起2018年,2019年印度人口总数又提高了不少,达到13.5亿,是目前全球人口第二多的国家。除了人口数量提高,印度人均GDP也提高至2100美元左右。由此看出,印度还是一个比较贫穷的国家,收入水平与发达国家有巨大差距。

印度人口多

不过印度人均GDP虽然比不了发达国家,但是GDP总量可以碾压全球绝大部分国家。根据印度国家统计局数据,2019年全年印度完成名义GDP约为200.81万亿卢比,按照2019年平均汇率折算则约为2.85万亿美元,全年GDP增速约为5.3%,全球排名第五。

印度GDP目前排在全球第五,并且与中美有着巨大差距。不过由于印度有着人口优势,未来印度GDP增速会很快。当印度GDP达到10000美元时,它的GDP就可以达到13.5万亿美元。按照印度预测,有望在20年内完成这个目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