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印度确诊数超70万例 未来10天可能突破百万例大关

近日,我们看到国内疫情有所控制住了,听到这种消息真是令人感到开心,开心之余不要放松警惕,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国外疫情状况很严重,了解到最新消息印度确诊数超70万例,未来会继续增长。下面一起看一看。

印度疫情新增病例

对疫情控制不力的国家越来越多,特别是美国,是世界上最严重的国家,第二就是巴西国家了,确诊数量已经超过130万了,第三名就是印度了,增长速度较快,多天确诊上万病例,现在印度确诊数超70万例了。

印度卫生部7日更新的新冠流行数据显示,该国已确诊的病例总数已超过700000例,死亡人数超过20000例。数据显示,印度新诊断病例为22252例,确诊病例为719665例;新增死亡467例,累计死亡20060例;共治愈439948例。

最近,印度新确诊的病例数一天之内就超过20000例,而最近增加的100000例仅用了4天。一些印度媒体预测,未来10天印度确诊病例的累计数量可能超过100万大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