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拖欠2亿会费 加上今年连续两年没有缴清

美国要退出世卫组织了,已经提交资料了,一年之后美国就正式退出。而每一个国家都需要向世卫组织缴纳会费,发现美国并没有缴清会费。根据最新消息称,世卫组织公布资料称美国拖欠2亿会费,还没有缴清就要“退群”。

美国未缴清会费

在今年的4月份就听到美国要退出世卫组织的消息了,该消息引起众多人关注,过去一段时间了,现在美国真的是行动了。美国拖欠2亿会费,面对美国的行为,世卫组织公布去年的会费还没有缴清。一起看一看。

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在当地时间8日表示,已收到有关美国退出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在查看了美国的缴费记录后,记者发现美国尚未支付2019年的年度会费。账单显示,美国在2019年的年度仍欠约有4128万美元和约4003万瑞士法郎会费,加上2020年度会费,会费总额约为9917万美元和约9913万瑞士法郎,总计约2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