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世卫称疫情未到顶峰 还透露这一重要信息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给全球各国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目前,全球疫情形势如何?据世卫最新说法,全球疫情未到顶峰,预计接下来的死亡病例数量会有所增加。同时,世卫还承认,不排除新冠病毒会在空气中传播。

全球疫情未到顶峰

当地时间7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发布会上警告称,“疫情初期,世界花了12周的时间才达到40万例新冠肺炎病例,而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全球就新增了超过40万例。现在,全球已经有1140万例新冠肺炎病例,并且有超过53万5千人丧生。疫情正在加速发展,我们显然尚未到达新冠肺炎大流行的顶峰。”

在会上,世卫还承认一个信息,那就是新冠病毒在空气传播的证据不断增加。世卫称,暂时不能肯定新冠病毒不会在空气传播,目前正在进一步研究中,将会在近期更新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这就提醒我们,戴口罩非常重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