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印度首富身价超巴菲特 安巴尼现在有多少钱

巴菲特曾经可是世界首富,但是这几年来,越来越多富豪的财富纷纷超越巴菲特,而巴菲特的富豪榜位置也在不断下降。近日,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身价超越巴菲特引起大家的关注,那么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的身价是多少?

印度首富身价多少亿

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的身价达到702亿美元,超过巴菲特的692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九大富豪,也是全球前十大富豪中唯一的亚洲人。今年4月份,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与扎克伯格的Facebook达成一项交易后股价大涨,穆克什·安巴尼的个人财富也跟着大涨,重夺亚洲首富位置。

穆克什·安巴尼1957年出生在也门亚丁,现在居住在孟买,是印度信诚工业集团董事总经理。除了财富,穆克什·安巴尼被人津津乐道的还有高调的奢侈生活,2011年穆克什·安巴尼斥资10亿美元在印度孟买建造了一座27层的全球最贵豪宅“安蒂利亚”,因而招致不小争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