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政府同意撤销留学生签证新规 解决方案已达成

美国政府跟大学打官司,这是一起关系到留学生利益的官司,也是关系到签证新规方面的。最新消息所得,美国政府同意撤销留学生签证新规。那么,这个签证新规虽然取消了,但内容是怎样呢?为何会因此而闹到法院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签证

一个国家实施的留学生签证规定,其实对于两国的文化交流,以及当地的经济发展,是有很大的影响。很多人都想去美国留学,但前段时间宣布要实施签证新规,让不少人感到意外。但是,这个新规又有改变了,因为美国政府同意撤销留学生签证新规。

那么,撤销新规之前,这个规定是怎样呢?据此前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下属入境和海关执法局6日发布通报说,2020年秋季学期的留学生如果仅上网课,将无法取得赴美签证或维持当前签证。就是这样的规定,让不少人反对,美国政府也被起诉了。

不过,现在已经达成了解决方案。据报道,14日,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联合诉讼案将开审,然而伯勒斯在开庭前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表示,据他所知,诉讼双方已达成和解,一切将恢复原状。对于美国政府的新做法,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个人认为,撤销这个签证新规,是正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