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张文宏称目前全球疫情尚未到高峰 结束日期也难料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全球肆虐。外界好奇,全球疫情拐点到了吗?昨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称,目前全球疫情尚未到高峰。那此次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张文宏是怎么说的。

目前全球疫情尚未到高峰

在7月19日的复旦管院“瞰见”云课堂上,张文宏说,新冠还是处在持续的传播过程,所以世界上的高峰到现在为止没有到来,也很难预测它什么时候会结束。不过,张文宏指出,疫情最终会得到控制,控制基本上也就是两年左右。就算疫情不结束,疫苗也很快出来了。

资料显示,张文宏,1969年出生,浙江瑞安人,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党支部书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内科学系主任、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屡屡对疫情发声,知名度大增,被称为“网红”医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