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科院调查90多人集体离职事件 来看官方最新消息

近日,“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所属某研究单元90多人集体离职”事件引发广泛关注。随后,中科院相关工作人员对此进行回应。今日,中科院官网发文称,派专项工作组调查此事件。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看看中科院是怎么说的。

中科院调查离职事件

中科院官网7月20日消息,中科院党组7月17日研究决定成立专项工作组,工作组于7月19日已抵达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开展调查工作。该工作组由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汪克强任组长,中科院机关相关厅局负责同志组成。

据此前消息,此次爆发集体离职的是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下属核安全所,辞职的90多人拥有事业编制,于今年6月主动提出申请,目前已经办好相关离职手续。据透露,他们离职的原因是被人挖走。如今,中科院就此展开调查,相信后续会有更多信息披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