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乌鲁木齐公交地铁及市际客运停运 高速免费吗

为了防控新型肺炎疫情,现在乌鲁木齐是非常重视,在交通方面多了很多管制。小编了解到,今天开始,乌鲁木齐公交地铁及市际客运停运,避免因人员聚集导致疫情扩散。那么,乌鲁木齐的高速是否免费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乌鲁木齐的交通规定方面话题吧!

客运停运

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在疫情期间,对交通工具进行管控,这是非常有必要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新疆乌鲁木齐的疫情状况,相比之前,是严重了一点。所以,官方对多种交通工具进行控制,目前就是遏制疫情扩散。

那么,现在乌鲁木齐疫情状况是怎样呢?小臂了解所知,乌鲁木齐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76人,治愈人数23人,现有确诊53人。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该市新增病例7人。所以,乌鲁木齐为了疫情防控,避免疫情扩散,要求公交地铁及市际客运停运。

那么,除了公交地铁及市际客运停运,交通规定方面,比如高速通行,有没有免费通行,方便物资方便运送呢?小编了解到,目前高速是正常收费,正常通行,没有免费通行的优惠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