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斯克成世界第五大富豪 前5名中几乎都是美国人

因特斯拉新能源汽车销售成绩理想,在市场上几乎没有对手,过去一段时间特斯拉市值受利好消息影响持续暴涨,截止美股7月20日收盘,特斯拉市值已经涨破3000亿美元。马斯克是特斯拉最大个人股东,他也因此成为世界第五大富豪。

马斯克

福布斯实时亿万富翁榜单显示,截至7月20日,马斯克的净资产超过740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五大富翁。3月中旬,其净资产还不到250亿美元,在该榜单中排名第31位。也就是说,在这段时间里他的资产暴涨将近3倍。

根据这份榜单数据显示,全球资产最高的五名富豪中,其中有四位来自美国,其中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资产最高,达到1980亿美元,另外比尔盖茨资产也超过1000亿美元。80后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身价也达到900多亿美元,很快突破千亿美元大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