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企业出现倒闭潮 上半年超3600家撑不下去了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肆虐下,美国一些零售、能源等企业撑不下去了,进而出现倒闭潮。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美国就有超3600家企业申请破产保护。不过,许多专家认为,这还不是最糟糕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美国企业现倒闭潮

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今年上半年,美国就有超3600家企业申请破产保护,较2019年同期增长26%。单单是今年6月份,美国破产申请数就较去年增长43%。据了解,倒闭潮背后与美国当前的疫情情况有关。疫情形势持续恶化,各行各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

许多专家指出,坏消息还在后头。疫情之下,零售商和能源公司抗风险能力很低,预计后续申请破产数量将会进一步增加。当然,企业申请破产并不意味着就会“消失”,有的会通过重组活过来,并重回昔日高光时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