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陆金所就赴美上市传闻回应 表示不予置评

今日有外电报道称,平安集团旗下陆金所寻求最早在今年赴美上市,陆金所已经聘请美国银行、高盛、汇丰、摩根大通等投行负责上市工作。

陆金所

陆金所表示,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中国平安集团总经理兼联席CEO谢永林在今年第十二届陆家嘴论坛上透露,陆金所控股已明确“金融科技公司”战略定位,通过“信息平台+赋能平台”两大功能,实现两大目标:通过科技赋能,以2F2C方式,帮大众更好理财;以2F2B赋能中小金融机构,帮企业融资,进一步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支持实体经济。

他表示,作为信息平台,陆金所控股将继续强化“平台”定位,精选产品,以互联网思维,为客户提供多元、透明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要实现这一定位,陆金所控股既要有极致的信息披露能力,让客户真正识别风险,保护其权益;还要提供智能专业的资产配置方案,帮助客户精选和匹配最合适的金融产品,实现财富保值增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