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子退货被中通快递员扇耳光 中通回应竟是这样的

随着电商行业的逐步发展,快递行业也跟着受益。快递行业作为服务业,很多人都愿意选择一些服务好的快递品牌来寄件。然而,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女子退货被中通快递员扇耳光,这是怎么回事?据悉,中通快递的回应来了,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中通快递最新消息

据悉,深圳一女客户在同一家网店购买了几件商品,由于商品不满意需要退货,所以选择了中通快递来寄件。该名女子认为,商品属于同一家店,地址也相同,因此使用一个快递即可,但快递员了解并说明情况后,称一定要发两个快递。随后,两人发生口角,最后快递员还扇了女客户耳光,还发出死亡威胁。

此事在网上发酵之后,中通快递负责人进行了回应,称发生口角是两个人的事,一个巴掌拍不响,但快递员动手打人肯定不对,公司将做处罚。据悉,此事件还在调查当中,相信有结果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