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尔盖茨批美国新冠检测结果慢 对阻止疫情毫无帮助

现在大家听到新冠病毒疫情都感到很害怕,迫不及待做好个人防疫措施,害怕被感染。美国是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从爆发到现在,美国从来就没有控制住,反而变得越来越严重,近日,比尔盖茨批美国新冠检测结果慢,完全是在浪费钱,对待疫情毫无帮助。

比尔盖茨批评美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吹嘘美国的病毒检测能力已经大幅提高,还说每天完成的病毒检测数量让全世界羡慕不已。但事实上这些检测对阻止疫情完全没有帮助,主要是因为检测时间太长了,等拿到检测结果已经过去好几天时间,而病毒早已传播出去,所以美国的确诊病例才会那么多。

比尔盖茨在接受采访表示,美国大多数新冠病毒检测完全就是浪费,民众无法及时拿到检测结果,根本无法及时采取措施防止病毒传播,从而导致疫情变得越来越严重。比尔盖茨呼吁,检测机构需要尽快出具检测结果,以便确诊患者调整他们的行为方式,防止感染他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