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网上借1000元逾期不还成老赖 后果很严重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通过手机软件贷款,但是有的人按时还款,有的人逾期不还,如果逾期不还后果很严重。近日,有一男子因为在网上借1000元逾期不还成老赖了,一时间引起大家的关注,具体情况究竟是怎样的?

网上借钱逾期不还会怎样

据悉,向某在2017年11月在网上通过手机软件借款1000元,借款期限是一个月,按照协议,他需要偿还借款本息共计1010.5元,但是向某并没有按时偿还借款本金和利息,结果对方向浙江省衢州仲裁委申请仲裁,要求向某还钱。由于向某拒绝履行,最后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男子网上借款1000元却不肯还钱,最终被法院判定为老赖,他的个人征信纪录上也被记上不光彩的一笔。其实,网上借款逾期不还后果很严重,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后,不能乘坐交通工具,不能进行高消费,甚至连子女也不能就读收费私立学校,可想而知借钱逾期不还的后果有多严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