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爱立信是哪个国家的企业 它的创始人是谁

爱立信相信有很多人都听说过,它是全球最大的移动通讯设备商,其业务遍布全球各地,是一个实力非常强的企业。对于这样一个强企,人们对它是充满好奇的。那么,爱立信是哪个国家的企业?它的创始人是谁?我们来瞧瞧吧。

爱立信是瑞典企业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爱立信公司于1876年成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公司创始人拉什·马格纳斯·爱立信(Lars Magnus Ericsson)。从早期生产电话机、程控交换机,已发展到全球最大的移动通讯设备商,爱立信的业务遍布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领先的提供端到端全面通信解决方案以及专业服务的供应商。

据悉,爱立信在5G领域的实力非常强,根据《爱立信移动市场报告》显示,该企业表示到今年年底,5G用户数预计将达到1.9亿。大家也都知道,今年是不寻常的一年,遇到了新冠肺炎疫情,但尽管如此,爱立信在布局5G的脚步中没有停止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