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iphone12发布会什么时候举行 时间延期了吗?

苹果,是全球知名的智能手机品牌,果粉无数。根据往年的惯例,2020年9月,苹果将会发布iphone12等新款手机。目前,外界好奇,iphone12发布会什么时候举行?疫情之下,该发布会有没有延期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iphone12发布会时间

本周三,高通暗示,苹果iPhone12 5G将推迟上市。而知名爆料者Jon Prosser也表示,iPhone12和iPad新机型发布会将延期在今年10月份举行。这一消息得到苹果官方的证实。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第三季度财报发布上透露,iPhone12发售时间会比以前晚几周时间

截至目前,苹果方面尚未公布iphone12发布会的具体日期,大家耐心等待一下。而作为投资者,你可以留意一下这方面的最新消息。需要指出的是,在往年,苹果新品发布会前后,A股、港股上的相关概念股会集体异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