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雷诺半年亏损600亿 创下公司历史新高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对全球经济造成严重打击,很多公司因为受疫情影响被迫裁员或破产。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汽车制造商经历了惨淡的上半年,导致销量、营业收入和利润大幅下滑,甚至陷入亏损经营状态,目前雷诺半年亏损600亿元。

雷诺受疫情影响亏损惨重

日前,雷诺发布最新财报,2020年上半年,雷诺实现营收18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23亿元),营业亏损额高达72.9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02亿元),创下公司历史新高。对于此次创记录的营业亏损,雷诺直指受到日产的拖累,并表示正在努力削减成本以度过难关,两架车企的关系再次陷入冰点。

据不完全统计,受疫情影响,目前已有十多家汽车制造商公布了2020年上半年亏损业绩报告,包括雷诺、日产、戴姆勒等均录得亏损。雷诺汽车公司,是法国汽车制造企业。1898年10月由路易·雷诺在比扬古创立雷诺工厂,后改组为雷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各种车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