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死亡人数越来越高了

印度是全球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该国昨日新增高达67066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395471例。昨日新增950例死亡病例,累计47138人死于新冠肺炎。有不少医疗专家认为,印度已经成为全球疫情新震中。

印度疫情

印度疫情糟糕,每天有将近1000人死于疫情,不过莫迪却认为正望着“正确方向”发展。莫迪11日与10个疫情最严重的地区首长举行视频会议检讨疫情时仍称,印度的新冠肺炎病例平均死亡率每天下降,平均康复率每天增加,代表印度已采取正确的步骤。

但莫迪要求古吉拉特邦(Gujarat)等5个检测率低的邦扩大筛检,并要求10个地区做好“72小时内完成追踪所有新冠肺炎病患接触者”的机制。莫迪认为,只要控制住占印度新冠肺炎总病例80%的10个地区的疫情,印度就可以控制住国内疫情,甚至是击败新冠病毒。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印度每天新增几万确诊病例,却仍然没有采取严格手段遏制病毒扩散。其实外国与中国不一样,我们追求的是新增病例清零,将老百姓安危放在首位,而印度等国家只想将确诊病例保持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它们更加看重经济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