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跟华为合作5G的国家有哪些 俄罗斯拒绝合作是谣言

华为5G的优点,即使不介绍,从合作名单上就知道,得到了很多国家的认可。而网传俄罗斯拒绝与华为5G合作,其实是谣言。事实上,很多国家与华为5G合作。那么问题来了,跟华为合作5G的国家有哪些被?名单在下文揭晓,大家看了就知道。

华为5G

5G网络非常重要,谁能掌握到这个主动权,未来就有巨大的前景。在视频、游戏霸屏移动端的今天,4G已不能满足庞大的流量需求。4G即将成为明日黄花,5G即将接棒流量市场。目前全世界已经有不少国家开始布局5G网络建设,和华为合作的国家也比较多。那么,哪些国家跟华为5G合作呢?

据查询,现在跟华为5G的公司是越来越多,包括:中国(包括中国香港地区)、西班牙、乌克兰、奥地利、德国、法国、瑞士、英国、土耳其、俄罗斯、马其他、摩纳哥、拉托维亚、葡萄牙、印度尼西亚、巴西......这些国家或地区都与华为5G进行合作。

之前,有传闻说俄罗斯拒绝与华为5G合作。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俄罗斯并没有拒绝与华为5G合作。而俄罗斯副总理已经对外宣布,将与华为展开5G业务合作。华为5G得到世界大部分国家的认可,口碑也很好,未来合作的国家也会越来越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