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斯克成全球第三大富豪 前四大富豪都是美国人

特斯拉股价继续亮眼表现,昨日暴涨12.57%,报498.32美元,市值涨至4643.39亿美元。特拉斯成为全球第一大车企,其市值比丰田高将近3000亿美元。伴随着特斯拉市值大涨,公司CEO马斯克身价大涨,成为了全球第三大富豪。

马斯克

8月31日,特斯拉CEO马斯克身家暴涨117亿美元,超越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身家达1150亿美元,跻身全球富豪榜第三,仅次于贝佐斯、比尔盖茨。就媒体报道,马斯克身价在今年涨了800多亿美元。

据彭博亿万富翁排行榜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最富有的4位企业家皆来自美国。排名第一的是亚马孙创始人贝佐斯,身价超过2000亿美元;排名第二的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身价1250亿美元;排名第四的是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身价108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