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自如回应将中水接入自来水 租户对赔偿措施不满

据媒体报道,卢女士与几位租户租住在自如位于朝阳的房子。让人没想到的是,他们喝了差不多7个月的中水,而且还是自来水公司上门检查时发现的。在舆论发酵下,自如回应将中水接入自来水事件。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9月3日,自如客服官方微博回应称,获悉此事我们高度重视,当日即与小区物业、自来水公司赶赴现场处理,并完成相关问题修复,目前已恢复正常供水。经核查,本次混流事件系由某维修供应商在维修过程中违规操作、误将洗衣机自来水与中水混接导致

自来水

自如方面称,对本次事件中个别受影响的居民及租客我们深表歉意,目前我们已对该供应商进行红线严惩,将其剔除出公司供应商序列并永不合作。事件发生后,也已针对附近所有自如房源进行复查,以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后续我们也将加大对所有供应商的监督管理。

据此前消息,自如方面提出赔偿措施,就是退还租户所缴纳的服务费,但卢女士等几位租客对此不满。据悉,中水一般指再生水,是指废水或雨水经适当处理后,达到一定的水质指标,满足某种使用要求,可以进行有益使用的水,用途包括农田灌溉、园林绿化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