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诺安成长混合上热搜 这个基金现在还值得买吗?

今天,诺安成长混合再上热搜,引发投资者的热议。在此之前,诺安成长混合已数次上热搜,原因无非是上涨和下跌。不少人好奇,诺安成长混合属于什么板块基金?现在还值得买入吗?如果你对此有疑问,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诺安成长混合频上热搜

诺安成长混合,被视为一只另类的“领头羊”基金,风格独特,重仓半导体芯片。据2020年中报,诺安成长混合前十大重仓股包括圣邦股份、北方华创、兆易创新、卓胜微、韦尔股份、三安光电等,占比达85.88%,其中圣邦股份占比就达12.64%。

梳理发现,在不到两个月时间,诺安成长混合5次上热搜,一次被赞,四次被骂。有投资者称它为“渣男”,教会大家学会成长。那么,在基金净值大起大落之下,诺安成长混合还值得买入吗?这个答案是见仁见智的,主要看你能不能承受过山车式的刺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