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软确认Tiktok拒绝其收购要约 谁会竞争成功?

美国强制TikTok卖给美企业,后来,有消息显示,TikTok同意出售美国业务了,多家企业愿意收购。关于TikTok收购一事备受关注,各位都很关心现在卖了没有?现在有消息称,微软确认Tiktok拒绝其收购要约,到底是什么情况呢?一起看一看。

收购抖音

其实,微软一直都想收购TikTok,还有就是甲骨文,他们都是TikTok公开竞标者,不知道谁会竞标成功,现在甲骨文可能会少一个竞争对手了,因为微软确认Tiktok拒绝其收购要约,会不会竞标成功很值得大家期待。

据媒体报道,Tiktok所有者拒绝了微软收购其美国业务的提议。此举使甲骨文成为TikTok的唯一公开竞标者。对此,微软今天发表了一份正式声明,指出:字节跳动今日告知我们,他们不会将TikTok在美国的业务出售给微软。

我们相信我们的提议将在保护国家安全利益的同时有利于TikTok用户。为此,我们必须进行重大更改,以确保服务符合安全性,隐私权,在线安全性和防止虚假信息的最高标准。我们还在8月的声明中明确了这些原则。期待看到Tiktok在美服务在这些重要领域的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