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华为最暗时刻或在明年 能否上演绝地反击?

该来的还是来了,美国终究对华为下手了,在9月15日,正式实施对华为禁令。这意味着,华为不能使用美国供应商的芯片,导致华为无芯片可用。不过,分析称华为最暗时刻或在明年,并不是今年。那么,大家认为华为能否上演绝地反击呢?

华为品牌

9月15日,美国对华为的禁令正式生效。这一天,是华为无芯首日,不少人都为华为感到担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芯可用,是对华为的重大考验。这几个月,以华为的实力,必定能坚持住。但是,或在明年会迎来关键考验,甚至迎来最暗时刻。

当然,以上分析,是基于专业人士的分析。行业人士分析称,华为芯片受限带来的最直观影响是手机出货量的下滑。但考虑到企业通常的备货周期,影响的传导或许并不会立竿见影。所以,严峻考验还在明年,明年华为手机或遭遇更大幅度的下滑

美国为了自己的利益,已经多次做出针对中国企业的行为,而华为也被多次限制。美方对华为的禁令正式生效,这意味着华为关键零部件被“卡脖子”的日子真正到来。不过,小编相信华为实力是强大的,也相信中国会大力支持华为,不排除华为最后上演绝地反击,不需要依赖美国的芯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