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iphone12或分阶段发布 苹果12预计售价多少

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iphone12上市了,这样就可以换新手机啦!近日报道,iphone12或分阶段发布,大家对此事有什么看法?有了解iphone12的网友都知道,iphone12有4个型号的,要是同时上市的话,会对售量有影响吗?

iphone12发布时间

一年当中,新款手机上市量都很大,不过大部分网友都是苹果的粉丝,最期待的就是苹果能出新品,现在即将与大家见面的iphone12竟然的4个型号,上市后可任君选择。那么iphone12或分阶段发布原因是什么呢?下面看看。

据报道,iPhone12系列或分两批上市,第一批发布两款6.1英寸的iPhone(iPhone12Max和iPhone12Pro);第二批则发布该系列最小屏和最大屏5.4英寸的iPhone12和6.7英寸的iPhone12ProMax。而售价起步价是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615元,而最贵的达到了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994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