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10月1日至4日加班发3倍工资 国庆节放假通知

今年的国庆节与中秋节碰上了同一天,按国家规定国庆节有七天,中秋节有一天,加起来一共有8天假期。然而国家规定每一个假期中,对用人单位加班费者都有会3倍的补贴。今年也不例外,10月1日至4日加班发3倍工资通知出来啦,大家一同来看看。

国庆中秋加班费

除了10月1日至4日加班发3倍工资外,其余4天工资是怎样的呢?如果这个国庆节不打算旅游的朋友加班也是一件好事,这样就能拿4天的3倍工资,剩下4天也会有相对的补贴,想了解跟着小编往下看哦!不然到时候连自己加班实拿多少工资都不知道呢!

据报道,10月1日至4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按不低于工资的300%支付加班工资报酬。10月5日至8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先安排补休;不能安排补休的,应按不低于工资的200%支付加班工资报酬。在10月1日至8日期间,用人单位未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按原有工资计发方式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