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2年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 国庆出行回来要隔离吗?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马上就要来了,大家做好迎接国庆假期的准备了吗?在国庆节期间有很多人会选择自驾游的,对此,有不少人在问2022年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以及国庆出行回来要隔离吗?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高速收费站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安排,今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将会免费通行。具体免费时间:10月1日零时-10月7日24时,共7天。(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车型: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

一般情况下,低风险地区出游返乡不需要隔离,但需要做核酸检测,核酸检测呈阴性才能正常通行。但如果你所在省市属于重点管控区域,可能就需要隔离。例如近段时间黑龙江、四川、海南、西藏等地疫情较为严重,如果你是从这些省份的低风险地区返乡,很多地方会要求隔离。当然,具体防控政策,还需要以当地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