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再度窃取叙利亚石油 非法占领油田被骂强盗

石油是一种比较值钱的资源,美国千方百计想获取更多石油,为了获得石油,甚至做起强盗这角色。最新报道,美国再度窃取叙利亚石油,非法占领叙利亚油田被谴责。是不是觉得这个大国一点担当都没有?事实就是这样。

石油探取

石油资源越来越少,稀缺性的特点也使得它的价值越来越高。所以,有些国家为了抢夺石油资源,向石油资源丰富的国家发起战争,或者实施制裁。这样的把戏,美国是经常做的。从这也可以看出,美国是一个比较霸道的国家。

即使不发动战争或者不实施经济制裁,美国也做起强盗窃取石油。据报道,30辆满载叙利亚石油的美国油罐车19日晚从叙利亚越境前往伊拉克。叙通社报道称,这些石油是美国方面窃取的,并通过非法通道越境前往伊拉克。为了利益,美国不顾形象与国际法律,确实令人愤怒。

其实,美国并非首次窃取叙利亚石油。据悉,美国自从非法占领叙利亚油田以来,已经多次从叙利亚窃取石油。这种行为,就是强盗所为。不过,美国并不为此感到丢脸,或许是脸皮变得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