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英特尔为何能向华为供货 知情人这样透露背后真相

随着美国对华为的新禁令正式生效,包括台积电、联发科和索尼等一大批使用美国技术的半导体企业宣布向华为断供,然而近日却有消息传出英特尔可以向华为继续供货,这是怎么回事?英特尔为何能向华为供货?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英特尔继续向华为供货

据悉,英特尔的确已经恢复向华为供货,双方继续保持正常的合作关系。据一位华为的知情人士透露,英特尔获得的许可早在2019年年底便已经取得,并且不受今年美国两次所谓“制裁”华为的影响。目前,英特尔主要为华为笔记本以及服务器等提供芯片。

另外有外国媒体报道称,特朗普并不是想压垮华为,他也害怕华为绝处逢生,最终实现主要产品的自给自足。特朗普目的是想实现政治经济利益,他可能允许越来越多完全归属美国的企业向华为供货,继续对与中国沾边的企业进行打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