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全球日增确诊超28万例 疫情最新状况较为严重

对于个别国家的疫情状况,很多人都知道。可是,全球疫情最新状况,相信很多人不了解。据悉,昨日全球日增确诊超28万例,这说明全球疫情最新状况是比较严重的。短时间之内,新冠肺炎仍难以消灭,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新冠病毒

新冠肺炎在每个国家的状况都不一样,虽然某些国家没有疫情或者疫情风险低,但以全球的状况来说,这种病毒的状况还是严重的。最新数据所得,昨日全球日增确诊超28万例。若然继续扩散的话,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具体来说,大家可以看看数据,了解一下全球疫情最新状况。截至北京时间9月23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1740015例,累计死亡病例973892例。与前一日相比,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287648例,新增死亡病例5653例。看到这组数据,确实是令人担忧。

新型肺炎的破坏性太强了,如果疫情持续失控,对于人类生命安全造成威胁,经济发展也会面临很大的障碍,那么人类的生活也不会安定与幸福。所以,全球这么多国家,都应该齐心合力加强疫情防控,尽快消灭新冠病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