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白宫回应美新冠死亡超20万 疫情令经济严重受挫

如果大家有关注美国新型肺炎疫情最新状况,应该知道美国疫情严重,死亡人数已经超过20万。近日,白宫回应美新冠死亡超20万,奇葩的说法令人感到非常无语。现在疫情导致美国人死亡众多,可是美国政客却更关心经济,确实悲哀。

美国白宫

新冠肺炎确实可怕,因为这种病毒能够致命,而美国就因为这种病毒死了超过20万人。据报道,时间更新至9月24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7139553人,治愈人数4398907人,死亡人数206593人,现有确诊2534053人。

世界这么多国家,美国因新冠病毒死亡的人数是最多的。对于新冠肺炎患者死亡超过20万,白宫进行了回应。白宫回应称:“我们之前认为,美国有可能会有200万人死于新冠肺炎,但事实是我们远没有达到这个数字。”是不是觉得很奇葩?看来美国真的不顾百姓生命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美国经济严重受挫,不少富豪也损失惨重。而美国一些政客优先考虑的不是民众的生命健康,而是经济、选举乃至股市表现,他们公开淡化疫情,疏于检测追踪,推高了公共卫生风险。其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有利于减少经济损失,可惜美国没有重视疫情防控,也没有对事件足够重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