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增新冠确诊逾5.1万例 疫情什么时候迎来拐点

大家对于美国新型肺炎疫情了解吗?这个国家现在非常糟糕,令人无比担忧。最新消息,美国新增新冠确诊逾5.1万例,累计确诊病例更是一个惊人数字。无疑,这种病毒对于经济造成的创伤也是巨大的,所以美国必须引起重视。

美国疫情严重

新型肺炎仍然在全球扩散,而美国是受害最严重的国家。截至北京时间9月26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229017例,累计死亡208248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1429例,新增死亡病例859例。若然持续这样下去,美国遭遇非常可怕。

更早糟糕的是,美国疫情如此严重,而美国政府以及一些政客却毫不重视,仍然是采取普通的措施防控疫情,导致疫情得不到有有效的控制。所以,因为新冠病毒死亡的人越来越多。

那么,按照现在的形势,美国新型肺炎何时才迎来拐点呢?据专家分析,美国疫情严重,即使科技经济发达,但暂时还未控制住病毒,或仍需要到明年初才能控制病毒,疫情迎来拐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