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起诉特朗普政府 已有3500家美企采取行动

近年来,美国总统特朗普不仅对华乱挥“关税大棒”,而且还频频对我国科技企业采取市场打压,现如今这样的做法也遭到了反噬。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特斯拉起诉特朗普政府,要求停止对华进口零部件征税并返还已缴纳税款,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美国总统特朗普

据悉,在本周一的时候,特斯拉正式向美国国际贸易法院提交了诉讼,希望阻止特朗普政府对于电动汽车制造商从中国进口的零部件征收关税。据悉,早在去年的时候,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拒绝了特朗普避免征收用于Model 3的中国产电脑和显示屏零件25%关税的申请,特斯拉方面当时就明确指出增加关税对公司造成了经济上的损害。

目前,特朗普政府的相关关税政策,正在令与中国联系紧密的美国公司遭到很大冲击。据报道显示,现如今已经有大概3500家美国企业就特朗普关税政策采取了法律行动,这些企业包括了福特、家得宝、沃尔格林等等,呼吁美国政府改变关税政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