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疫情严峻态势超预期 美媒揭美国疫情最新状况

如果大家每天都有关注美国新型肺炎疫情最新状况,应该知道美国疫情是非常严重的。据悉,美媒称美疫情严峻态势超预期。看来,连媒体以及民众都对现在的疫情状况表示惊讶。这一切,其实是美国咎由自取的。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新型肺炎疫情是全球最严重的,我们先看看该国疫情最新状况吧!时间更新至9月28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7288932人,治愈人数4524383人,死亡人数209196人,现有确诊2555353人。看到这样的数据,不知道大家有何看法呢?

对于美国疫情状况最新消息,美媒称美国疫情的严峻态势超出许多民众预期。美媒称,美国的新冠疫情仍在持续恶化,近一半的州新增病例呈上升趋势。专家警告称,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新冠病例数可能出现激增。如果真的如美媒所言,那么美国是非常危险的,也是一个非常严峻的考验。

本来,美国可以避免这一悲剧发生,可惜美国政客由始至终不重视疫情防控,只关心经济发展。在无知的基调下,美国群众也轻视这种病毒,才导致疫情失控。现在事情变得如此严重,后悔也没用了,只能是痛定思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