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手机怎样查个人征信 这一方法简单快捷

如今个人征信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相当于是我们的第二张身份证,一旦个人征信有污点了,那么对我们申请贷款会带来麻烦,但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征信如何,因此想要查询。那么,手机怎样查个人征信?我们来瞧瞧。

个人征信网上查询方法

用手机查询个人征信的方法十分简单,在手机浏览器上输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进入官网后,点击“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之后选择“马上开始”,已有账号的可直接登录,没有账号的则需要注册,之后再根据提示一一操作即可查到个人征信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个人征信信息最好不要经常查询,这会影响个人的贷款或信用卡办理,再加上每人每年只有2次免费查询征信的机会,若你经常查询,那么第三次查询的时候就要缴纳费用,这样会增加个人不必要的支出,所以当有需要的时候再查询是最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