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商贷结清不能再贷了 原因可能是这样

网上有很多小额贷款平台,但有一些平台不靠谱。相比较而言,网商贷是比较靠谱的,很多人都想开通网商贷。可是,有些人网商贷结清不能再贷了,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其实,如果网商贷拒绝放款,肯定是有原因的。

小额贷款

凡事有因必有果,若然网商贷之前还能正常使用,可是结清欠款之后,突然没了额度,或者有额度也不能放款,这很大可能与自己有关。所以,一定要调查清楚原因,然后根据原因去解决问题。接下来,为大家揭晓网商贷结清不能再贷了的原因。

1、借款方的个人信用变差

借了网商贷,不能按时还款,结清逾期贷款,网商贷为了控制风险,也可能不再允许借款方再次借款。网商贷会不定期评估借款人或借款公司的信用状态,如果借款方在使用其他贷款或信用卡时,出现逾期情况,也会影响网商贷的使用。

2、借款方经营状况变差

如果借款人是线下商家,过往一直采用支付宝的收钱码收单,在借款前,换了收款方式,支付宝的收单用户数下降,收单情况不稳定,会让支付宝的系统判定为商家经营状况不良,还款能力变差,从而影响网商贷的使用。

提醒大家,在日常的店铺经营中,大家的店铺出现了一些令客户非常不满的行为,被大量举报、差评。另外,如果大家的经营范围与方式触犯了阿里巴巴的规定,网商贷额度也会受到很大的负面。在平时的生活中,借款人出现了十分恶劣的失信行为,比如赖账不还等,那么网商贷就极有可能在大家还款后关闭额度。

网商贷结清不能再贷了,借款方可以对照原因,自己分析,平常保持良好的支付宝使用习惯,多使用支付宝的收款码收款,有欠款就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后期符合要求,系统也会不定期评估,可以再次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