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庆高速路免费时间规定2020 截止时间官方已通知

随着国庆假期“余额”越来越少,大家也愈发关心国庆高速路免费时间,希望赶在免费时间结束之前返回工作单位。根据国家规定,今年国庆免费时间为10月1日0点至10月8日24时,结束时间以车辆离开收费通道时间为准。

国庆高速免费即将结束

举个例子,9月30日21点上的高速,但下高速的时间是10月1日的1时,全程就是免费的。10月8日的23时上的高速,但到出口的时间是10月9日的凌晨0时5分,就超过了规定的24时,全程就是收费的。因此,大家要规划好出行线路,要想出行免费,最好提前出发。

考虑到今天高速公路有可能堵车,大家还需要为此备好干粮以及衣服。假设在高速中堵车十几个小时,充足的食物就显得尤为重要。除此之外,现在天气已经转冷,记得备好衣服等物品,同时还要加满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