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内地亿万富豪增至415人 98%是白手起家

近些年中国经济飞快发展,内地亿万富豪数量也随之不断上涨,截止现在中国内地亿万富豪增至415人!根据《2020亿万富豪洞察》报告显示,内地的415人亿万富豪中,其中有98%是白手起家。

亿万富豪榜单

全球目前有2189位亿万富豪(净资产至少10亿美元),总财富达10.2万亿美元。截至7月份,亚太地区有831位亿万富豪,为全球最多,总财富达3.3万亿美元。美国和中国是全球亿万富豪最多的两个国家,前者有636位,而中国内地则有415人。

报告显示,中国内地亿万富豪增至415人,总财富达1.68万亿美元,从今年4月初至7月底增长了41%,主要原因是疫情得到控制后,公司股票不断上涨。

据悉,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分别有65位亿万富豪和40位亿万富豪,要是将香港和台湾的亿万富豪数量也算入中国(报告是分开计算),那么中国亿万富豪数量达到520位,与美国的差距仅有116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