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曝孟晚舟请求被拒 加拿大拘留她是非法的

孟晚舟案一直以来备受大家关注,加拿大应邀美国请求逮捕孟晚舟,想要引渡孟晚舟到美国去,现在统计起来已经举行了多次引渡听证会,而孟晚舟一直要求公布逮捕其更多的文件,可是,加拿大法官却拒绝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曝孟晚舟请求被拒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照片

根据彭博新闻社9日的报道,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要求加拿大法官下令,让加拿大政府向其辩护团队披露一些有关她于2018年12月在温哥华机场被拘留的文件。孟晚舟说,他在加拿大的拘留是非法的,引渡案件应该被驳回。但是加拿大法官拒绝了该请求,理由是这些文件应保密

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扣留超过一年时间了,目前人还在加拿大,还没有回到国内。曝孟晚舟请求被拒,理由是这些证据是保密的,一旦公布就会威胁到国家安全,面对加拿大的做法,我们不得不怀疑加拿大就是在合谋陷害孟晚舟女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