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怎样利用数字货币赚钱 这三种方式能挣钱

对于数字货币,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呢?相比基金债券这些理财方式,数字货币是比较高端的,所以很多投资者不懂得怎样挣钱。那么,怎样利用数字货币赚钱呢?赚钱方式是很多的,小编给大家揭晓主要的三种赚钱方式吧!

数字货币

数字货币市场的火爆带富了很多人,很多朋友都以为数字货币的赚钱方式就和炒股一样。其实,这是不一样的,就连赚钱方式都不一样了。很多人不懂怎样利用数字货币赚钱,如果你也有兴趣的话,就学习一下吧!

1、交易中介服务,如矿机提供商、上游服务商。淘金热的时候并非都是淘金子的挣了钱,所有提供服务的,比如卖水的,卖帐篷的,卖铁锹的,都挣了大钱。

2、炒币或屯币。场外交易是通过平台做担保方,买家卖家一对一进行交易。卖家会挂出他能接受的最便宜价格,买家可以在平台内挑一个最便宜的价格买入。

3、做交易所/交易平台。不管各币种是涨是跌,交易平台都是会抽取中介费的,所以只要数字货币还存在,办交易所可以说是稳赚不赔的。但因为国家的禁止,这个渠道暂时没法展开。包括目前最主流的币安、火币都禁止了国内用户注册,只能转战海外。

很多人以为,数字货币是比较高深莫测,也是比较高端的,不适合普通投资者玩的。其实,只要掌握赚钱的方法,你也可以玩这种高端的投资方式。不过,凡是理财皆有风险,而数字货币风险也比较大,所以各位投资者要小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