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诺安成长混合基金怎么样 该基金还能涨吗

前三个月,诺安成长混合基金下跌严重,一大批“基民”不惜亏损本金也要抛售,不过近段时间该基金表现不错,让投资者重新燃起了希望。10月12日,诺安成长混合基金大涨2.47%,有专家分析认为,接下来该基金仍会继续涨。

基金投资

资料显示,诺安成长混合基金主要投资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企业,该基金力图获得长期稳定回报。诺安成长混合前十大重仓股占比81.43%,全部为半导体芯片板块股票。他们分别是圣邦股份、北方华创、卓胜微、兆易创新、韦尔股份、沪硅产业、三安光电、长电科技、中微公司和闻泰科技。

从诺安成长混合基金的跌涨幅来看,该基金还是可以为投资者带来不错的收益。最近一年,诺安成长混合基金上涨幅度59.57%;近六个月,上涨幅度为18.71%;近三个月,跌幅为21.76%;近一个月,涨幅4.1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