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iPhone12或掀换机超级周期 新机将支持5G

苹果手机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占比非常大,每当出新品时,一些忠实粉丝便开始疯狂购买。据悉,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开启。有消息指出,iPhone12或掀换机超级周期,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详情。

苹果新品发布会即将到来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即,有分析师表示,作为苹果的第一款5G手机,iPhone12或掀起换机高潮,众多手持iPhone6s、iPhone7等旧机型的用户将可能打算换机。其中独立分析师Wayne Lam称,此轮换机周期将是一个“超级周期”

不过,由于也有专家表示,苹果手机是否能迎来超级周期,还需要看手机的定价如何,再加上有消息称iPhone12配置大幅度缩水,若在价格上没有得到较大优势,那么很多用户或不会选择更换手机,所以此次苹果新机发布对消费者以及手机行业都将至关重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