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外快理财钱还能要回来吗 该案件到底怎么样了

近年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网贷平台越来越多,这些平台暴雷后严重侵害投资者利益,让投资者血本无归!深圳知名网贷平台外快理财就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立案侦查,目前公司的4位负责人已经被移送起诉。

外快理财暴雷

经过警方的努力侦查,目前追缴到大量资产。查封涉案房产3套(参照2020年10月9日二手房市场价评估,估值1.32亿人民币),扣押涉案车辆42台(依法拍卖所得共5847万人民币),扣押涉案珠宝603件(鉴定价格233万人民币),冻结涉案账户资金3948万元人民币。

据悉,外快理财一共募集103.49亿,已经支付本息99.18亿。投资人可以将相关报案材料寄给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警方随后会公布该案件调查进度。按照规定,当调查工作结束后,有关部门将相关款项按照一定比例返回投资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