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如何查看基金的估值 这一估值有什么用处

如今人们手里的闲钱越来越多,在口袋深的同时,很多人也会选择进行投资理财让钱生钱,所以基金投资是受到不少投资者喜爱的。在投资时可查看购买的基金估值,那么这个估值如何查看?估值有什么用处?我们来瞧瞧吧。

基金估值查看方法

查看基金估值的步骤,每个平台都有所差异。如果你想在支付宝上购买基金,那么可以直接点击“理财”-“基金”,之后在搜索框输入你想看的基金名称或代码,点击进去就能看到该基金业绩走势和净值估算,之后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是否购买。

基金估值对投资者来说是十分重要的,由于基金份额净值是开放式基金申购、赎回金额的计算基础,直接关系到基金投资者的利益,这就要求基金份额净值的计算必须准确。而估值方法需要在法律规定的募集文件中公开披露,假若基金变更了估值方法,也需要及时进行披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