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任正非有多少钱 他为何很少上财富排行榜

华为可以说是中国最强大的高科技公司,华为研发的5G领先全球,就连美国也不是对手。此外,华为一年营收高达8588亿元,比阿里巴巴和腾讯加起来还要高。很多人想知道,华为这么牛,任正非作为华为创始人以及实际控制人,他有多少钱?为何很少上财富排行榜?

任正非

其实任正非资产很高,2020年2月,任正非以21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第903位。210亿的确很多,不过相对于马云以及马化腾的4000多亿财富,实在是少了一些,所以平时大家比较少关注任正非的资产状况。

任正非不太看重财富,如果他将金钱放在第一位,那么他就不会只握有华为1.14%左右的股份,而且任正非还计划进一步减少持股比例。任正非表示,乔布斯拥有苹果0.8%股份,这说明他股份稀释是正确的,他会向乔布斯学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